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新手小白也能學會花式跳繩!3個簡單快速上「腳」的動作教學

學會跳繩的基本步之後,可以再學幾個簡單的花式腳步來增加訓練和趣味。 圖片/Canva
學會跳繩的基本步之後,可以再學幾個簡單的花式腳步來增加訓練和趣味。 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終於度過絆繩的階段,學會基本步跳繩之後,想學簡單的花式腳步?沒問題,就讓「時尚健人」賤賤再教你三招新手容易上「腳」的動作,趕快點開影片一起跟練吧!

「時尚健人」賤賤指出,一成不變的運動模式會降低了耗能的效果,為了讓身體能夠接受新刺激以及增加趣味,可以在過程中融入花式腳步做「間歇式訓練」。這次她教的是運用腳跟、腳尖、高抬腿三個動作的變換,然後組合成一個舞步。

新手如果怕跟不上速度、抓不到節奏,可以單手甩繩先練腳步,等熟練後再跟著練習動作的順序。兩首背景音樂的中間休息20秒。

凡事都是熟能生巧,只要跟練幾次就能學會簡單的花式腳步,為跳繩訓練增加一點難度和樂趣。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腳跟腳尖高抬腿,簡單花式跳起來!

原始影片

時尚健人 YT

時尚健人 IG

延伸閱讀

為什麼練臀粗的卻是腿?有效打造渾圓翹臀必知的四個重點!

肩頸「頂扣扣」不舒服?醫師教你一條毛巾改善僵硬不適感!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