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八張地契KO八塊腹肌!務農小劍劍的另類「肥滋滋猛農民曆」

影片最後出現實力超強的「農業猛男」,以八張地契KO八塊腹肌猛男!圖片/務農夫婦
影片最後出現實力超強的「農業猛男」,以八張地契KO八塊腹肌猛男!圖片/務農夫婦

聽健康

00:00/00:00

眼見今年已接近尾聲,即將迎來嶄新的2023年,已經回鄉務農十八年的「務農夫婦」小劍劍,應廣大網友的熱情敲碗,拍攝了一集「肥滋滋猛農民曆」要來PK農業文創粉專「有朝一日•西螺小農」日前所推出造成話題的《2023猛農民曆》。另類好笑的內容,趕快點開影片來瞧瞧!

影片中,小劍劍找來兩位資深農友助陣,大方秀出他們的大肚腩,只見慢動作中的小劍劍和農友撩起上衣用力拍打肚皮,上下抖動的鮪魚肚畫面加上BGM配音「喔喔喔」,震動效果實在令人噴飯!

人家是六位猛男青農,身材有著結實養眼的八塊腹肌,他們是三個懷孕八個月、猛吃猛喝的農業猛男,讓他自嘲這樣的猛農民曆應該會滯銷賣不出去吧!但他說:「我的肚子是裝著全家大小生活開支的責任好嗎!」又說農業已經倚賴機械化了,現在的農夫都吹冷氣耕田,這樣不胖才怪!

影片最後出現實力超強的「農業猛男」,雖然身上沒八塊腹肌,但手上拿著八張地契,一下子就KO了西螺猛男,堪稱農業版的人生勝利組!

想了解更多健康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務農也能健身喔!

原始影片

務農夫婦YT

延伸閱讀

電腦盯太久肩頸僵硬?五個椅子伸展動作隨時做!

久坐髖部肌力退化?每天十分鐘開髖拉筋、舒暢骨盆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