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晨間午間活力舒展!10分鐘溫和瑜伽練習


上班族忙碌一上午身心疲憊,適時做些伸展動作有效提神醒腦、恢復活力。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身體起床了但腦袋還沒醒?忙碌一上午身體僵硬、精神疲憊?沒關係,「Yoga With Jade」的 Jade老師要教大家幾個瑜伽練習,利用短短10分鐘,讓你立馬精神百倍,消除疲勞!

這是一組不論是晨間或午間隨時都可以做的瑜伽練習,也不需要瑜伽墊,只要有一個能夠展開雙手的空間即可。練習動作也很溫和及簡易,只要跟著Jade老師的步驟及呼吸一起做,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這組瑜伽練習利用雙手的伸展和配合呼吸,能夠讓肩頸、胸腔、腹部、後背、脊椎得到放鬆及伸展,也能幫助骨盆舒緩,並在一呼一吸之間覺察細微的身心運作。

透過Jade老師的溫和瑜伽練習,能夠讓身心都得到舒展通暢、提神醒腦,讓你充滿活力持續接下來的一天生活。想了解更多關於瑜伽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享受瑜伽享受生活!

原始影片

Yoga With Jade YT

Yoga With Jade FB

Yoga With Jade網站

Yoga With Jade IG

延伸閱讀

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睡前9分鐘臉部放鬆瑜伽

外食族減肥菜單,一週瘦個2公斤超easy!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瑜伽 Yoga 健身 身心 呼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