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老是睡不飽?三大招趕走慢性疲勞!


慢性疲勞是許多忙碌現代人的通病。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一大早坐在電腦前就打瞌睡?每天總是覺得很累、老是睡不飽?慢性疲勞是許多現代人的通病,很多人會不停地喝咖啡或是能量飲來勉強振奮精神,長此以往造成咖啡成癮仍不能消除慢性疲勞。根據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博士的詳細解析,她要教大家三大招趕走慢性疲勞的方法,快點開影片來了解!

第一招戒除咖啡與能量飲。林侑融博士認為咖啡因雖能夠刺激腎上腺分泌皮質醇使人振奮,但久而久之腎上腺也會疲乏,人的精神會開始變差產生疲勞,並帶來更多副作用,如臨床上常見的女性荷爾蒙失調、更年期提早、卵巢早衰、男性性功能下降、憂鬱症、睡眠障礙、發炎性免疫疾病等。

第二招是333自然醫學水療法。這個方法跟運動一樣能夠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初學者以避免燙傷為主可以自行調配温度。林侑融博士建議有慢性病或體弱者先使用温水,並避開皮膚傷口處以免感染。在疫情期間不方便出門下,這個方法在家就能做。

第三招找出慢性疲勞的真正原因。林侑融博士指出疲勞只是症狀並不是病因,惟有把病因找出來才能對症下藥,因此需先探究是因為作息不正常的偶發性,還是症狀已超過三個月甚至六個月以上需要鑑別診斷。由於慢性疲勞有12個常見的病因,只有找出病根去治療才能一勞永逸。想了解更多健康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每天333水療法,消除疲勞放鬆身心!

原始影片

健康聊心室林侑融博士YT

健康聊心室林侑融博士FB

健康聊心室林侑融博士IG

延伸閱讀

久坐不動髖部疼痛?利用簡單的馬克操減緩不適感

羨慕別人的川字腹肌?學會熊爬加上兩大關鍵就能搞定!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疲勞 咖啡因 健身 卵巢早衰 慢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