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喘、疲倦、腦霧?透過運動改善長新冠後遺症!


跑步、快走或騎車等有氧運動能有效改善長新冠。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時值夏季,全台疫情趨緩,隨著確診人數的下降,後遺症問題卻陸續浮現,其常見的症狀有喘、疲倦、胸痛甚或腦霧,對人體的影響不可輕忽。除了飲食調養之外,研究發現運動訓練是可以改善長新冠後遺症的傷害。

但什麼類型、強度的運動最適合?超核心健身中心創辦人威力教練將從相關實驗結果及運動生理角度,與大家分享他所提供的運動訓練建議,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根據影片中威力教練所提供的資訊,由於感染COVID-19,人體有細胞發電廠之稱的粒線體功能出現障礙,因此導致所謂慢性疲勞症候群。而透過運動來提升粒線體功能,藉此恢復體能,是經過科學實證十分有效的方法之一。

要鍛鍊粒線體功能,威力教練建議強度穩定的中低度有氧運動,例如跑步、快走或騎車,最好一週可以安排三次,每次三十分鐘,這樣可改善長新冠對人體帶來的負面影響,更能有效提升運動表現。

想了解更多關於運動健身的分享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有氧運動做起來!

原始影片

超核心健身中心Hypercore Fitness YT

教練教你三分鐘學會啞鈴划船:https://bit.ly/3HNYGdX

超核心線上課程上線囉,課程內含全身45個訓練動作的詳細教學,點擊https://bit.ly/3bmXK48

延伸閱讀

小心棒式兩大地雷!做對棒式姿勢,訓練核心肌群更有效

四大關鍵對了,新手也能做出漂亮的伏地挺身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有氧運動 運動健身 粒線體 棒式 長新冠後遺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