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用燕麥代替飯!兩道低GI高蛋白燕麥粥


高蛋白燕麥粥。

聽健康

00:00/00:00

燕麥片還在泡牛奶或豆漿?減肥好夥伴的燕麥也能變出新化樣喔!今天讓YouTuber「美姚 MirandaYao」教你2道超豐盛的高蛋白鹹食燕麥粥,只要在食材多加變化,就能營養又健康!

燕麥裡富含膳食纖維、鐵,鋅,硒和鎂多種營養素,功效不僅僅是減肥,還能有效降低血壓、血糖以及膽固醇。但是,要注意燕麥本身的熱量並不低,還是要適量食用,才不會有反效果!

影片中的兩道高蛋白燕麥粥,分別是牛肉干貝滑蛋燕麥粥和鮪魚蝦仁滑蛋燕麥粥,牛肉干貝滑蛋燕麥粥要準備的食材有燕麥、牛肉、干貝、雞蛋、蔥花以及三色蔬菜豆,作法很簡單,只要先將干貝和牛肉先分別煎熟,再將其他食材倒入燕麥粥裡煮熟即可,詳細作法都在影片中,快點開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高蛋白的餐點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吃出健康好身材!

原始影片

美姚 MirandaYao YT

美姚 MirandaYao FB

美姚 MirandaYao Instagram:yao______6.8

延伸閱讀

想吃得健康又不知道怎麼煮嗎?七道冰箱常備菜每天換著吃不重複!

低碳新選擇!10分鐘低碳高蛋白食譜「墨西哥風味雞肉花椰菜炒飯」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燕麥 高蛋白 干貝 健身 牛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