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來趟台北單車之旅吧!單車上捷運,規定一次報你知


單車行旅已是現代許多人周休假日的首選。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單車行旅已是現代許多人周休假日的首選,但有時會希望藉由大眾交通工具的便利性,抵達目的地後再開始騎乘。這時問題就來了!究竟單車要如何上大眾交通工具呢? 以北捷為例,雖然單車上捷運措施已實施許久,但其中的規定對許多人來說仍是霧煞煞!

究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YouTuber「伊娃」為大家整理了單車上捷運的影音懶人包,實際進站操作讓大家知道!

依現行規定,單車開放上捷運的時段是平日上午10點~下午4點。而進出站點除了流量交高的8個車站以外,如文湖線等一律不開放。而其餘開放的83個站點有哪些? 伊娃都已在影片中為大家清楚說明。

此外,伊娃也在影片中透過鏡頭示範了實際購票方式。進站後除了購買一張以一人一車合併收費 80元的車票之外,伊娃也在片中貼心提醒,如何防止掉票的慘況發生的小撇步,讓大家的騎乘設備更輕盈。

最後伊娃仍不忘提醒,整列車箱中僅第一節,及最後一節車廂可停放車輛外。切記不要占用到無障礙空間。大家都一起當個高素質的好公民吧。

想了解更多運動相關知識?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運動更輕鬆!

原始影片

伊娃 Eva FB

伊娃 Eva YT

延伸閱讀

生小孩看這裡!營養師:六種營養素增加受孕機會

體脂越低越好?減脂前,女生小心這些問題!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運動 營養師 受孕 營養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