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不想花大錢買健身餐?教你一週減醣餐盒簡單煮!


一週減醣餐盒。

聽健康

00:00/00:00

減醣減肥的你,外食選擇太少?高蛋白健身餐盒都好貴?讓YouTuber「批批在日本幹嘛」教大家一次直接準備一週的減醣餐盒,只需要簡單的烹煮和調味就好,讓大家再也沒有藉口亂吃外食!

這次減醣便當準備的料理有軟Q法式吐司、蒸水煮蛋、花椰菜、甜豆、地瓜、蒜香蝦仁炒杏鮑菇、烤鮭魚時蔬和醃製雞腿肉。批批在日本幹嘛在影片中還分享了如何搭配菜色,讓便當的營養更均衡。

軟Q法式吐司要準備的材料有半條法國麵包、一顆雞蛋、100cc的豆乳以及1/2匙的蜂蜜或1小匙的甜菜糖,作法很簡單,只要先將雞蛋、豆乳和蜂蜜攪打均勻,再將麵包切片泡入其中,放入冷藏過2小時翻面等至蛋汁收乾,隔天想吃時直接取出乾煎即可。豆乳也可以用牛奶、燕麥奶、堅果奶做代替呦!其他菜色詳細作法快打開影片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飽零負擔!

完整影片

批批在日本幹嘛YT

延伸閱讀

減肥也要好好吃早餐!帶你做10款低卡減脂早餐

吃素也能輕鬆增加減脂!一次準備5天份便當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減醣 吃早餐 吐司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