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快速瘦身必看!健身達人教你快速減脂不復胖


健身達人教你用對方法快速瘦身。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快速瘦身可能嗎?快速減脂會有副作用嗎?健身達人「兆佑」告訴你,如何執行短期減脂,以及短期減脂該注意的事項,讓你一個月健康瘦下來!

快速減脂的核心重點就是增加「熱量赤字(Calorie Deficit)」,要少吃多動,讓身體消耗的熱量比攝取的還多。兆佑表示,運動方面可以搭配有氧運動,來減少脂肪、消耗熱量,飲食部分則是多吃原型食物、減少油脂攝取,以及多吃蛋白質來維持肌肉量!

影片中也提醒,熱量赤字容易造成力量減低、心情低落、心情暴躁以及容易疲累。快速減脂不是長久之計,在快速減脂期後,飲食要慢慢回復,想要維持好身材,還是要搭配減脂重訓!詳細解說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常識?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減肥成功!

原始影片

CYFIT兆佑 FB

延伸閱讀

斷食為什麼不會瘦? 八大變胖原因別再踩雷!

想瘦哪就瘦哪?醫師:雕塑身材三大要素不可少!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熱量 有氧運動 身材 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