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頭髮掉超多怎麼辦?簡單食療救救妳!


養髮料理。

聽健康

00:00/00:00

頭髮時,頭髮都在大把大把的掉嗎?掉髮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掉髮原因主要與個人的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有關,但髮型就跟身形一樣重要,該如何減緩或是預防掉髮,除了調整生活習慣,也可以從食物方面下手。

YouTuber「Cching 施清」平時會分享很多減肥食譜,因自身產後掉髮嚴重,試過許多食療方法,像是平常大家會聽到的芝麻糊、黑豆水、中藥湯等料理,處理起來都有些廢時,因而分享了「簡版防脫髮養髮食譜」。

這次教學的料理有味噌海帶湯、芝麻麻糬、醬油鮭魚、水果沙拉,影片中還有提到「Cching 施清」自身護髮心得,趕快打開完整影片一起看看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增髮的飲食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得健康、頭髮多多!

完整影片

「Cching 施清」FB

「Cching 施清」YT

延伸閱讀

愛吃重口味又想減肥?低卡版麻婆豆腐

外食好油膩?教你做6道減醣常備菜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減肥食譜 掉髮 健身 頭髮 飲食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