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外食好油膩?教你做6道減醣常備菜


「批批在日本幹嘛」教大家做6道便當常備菜。

常常吃外食好油膩,減醣期間怎麼簡單煮?準備便當麻煩又耗時?今天「批批在日本幹嘛」教你6道便當常備菜,讓你帶便當不困擾,一次準備三天份,吃得健康又安心!

這次的6道便當菜有鰹魚露漬時蔬、蒸花椰、和風糖心蛋、香煎彩蔬、薑燒菇菇、鹽味地瓜,再加入自己喜歡的主食,魚跟雞胸肉都是很好的選擇,營養健康的餐盒就完成了!這些料理都可以冷藏保存,想吃的時候微波回溫到約45度,要避免回溫過度或是重複加熱,讓食物味道流失。

準備的材料有牛番茄、秋葵、花椰菜、雞蛋、冷凍蔬菜、杏鮑菇、鴻喜菇、栗子地瓜,調味料有鰹魚露、薑泥、橄欖油、鹽、胡椒、蒜味香料鹽、醬油、味醂、酒,家中沒有的也可以替換成自己喜歡的調味!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飽零負擔!

完整影片:看這裡

批批在日本幹嘛YT:看這裡

延伸閱讀

冬天不想吃生菜?五星主廚3分鐘教你做溫沙拉!

就愛低卡高蛋白 1分鐘學滑蛋鯛魚豆腐電鍋餐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地瓜 健康飲食 橄欖油 高蛋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