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不要只會喝熱水啦!3種食材舒緩感冒

半夜感冒發燒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沒辦法看醫生還要煩惱會影響到隔天工作。今天YouTuber「77老大」要來教大家靠3種食材就能舒緩感冒囉!堪稱感冒神湯。不過很身體非常不舒服,狀況很嚴重還是要去尋求正式的醫療方式喔!

首先要先區分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兩種症狀不同對應的食材也不同。

風寒感冒顧名思義就是會比較怕冷,鼻涕成透明偏白、舌苔呈薄白;風熱感冒就是熱性的感冒,身體會發熱、發燒,鼻涕跟痰比較黏稠且偏黃色,喉嚨吞口水容易痛,舌苔也是偏黃色。

兩種感冒分別可用不同的食材來緩解,至於是哪一種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原始影片:來吶,你坐啊

影片授權:@77老大

77老大 YT: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熱感冒 健身 發燒 舌苔 風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