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跳繩常犯的5大錯誤 運動跳繩知識


影片中將講解跳繩最常犯的5大錯誤,不僅會影響鍛鍊效果,還會造成運動傷害。圖/Canva

跳繩不僅可以增強心肺,還能訓練身體的協調性,看似簡單的運動,卻也容易用錯方式,造成運動傷害,跟著HBA-Life把這些錯誤改正,一起輕鬆愉快跳跳繩!

影片中將講解跳繩最常犯的5大錯誤,包括沒有事先做好暖身、用肩膀或手臂的力量甩繩、跳太高、低頭看繩子,以及跳一下頓一下等……,這些動作都是初學者在練習時最常有的壞習慣,不僅會影響鍛鍊效果,也容易導致腳踝扭傷、膝蓋疼痛。

影片中特別提醒,跳繩時務必要將雙手擺放在腰間旁,利用手腕甩動繩子,在跳繩的過程中僅需將腳微微抬起到讓繩子可以通過的高度,另外,採用間歇式跳繩訓練可以燃脂更有效!快跟著HBA-Life一起跳起來!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做好正確運動姿勢,讓訓練更有效!

HBA-Life頻道: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跳繩 運動傷害 健身 燃脂 腳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