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脂肪為何越來越多?宋晏仁醫師教你出動升糖素分解


宋晏仁醫師將講解胰島素與升糖素的作用,並教你如何分解脂肪。圖/Canva

升糖素和胰島素是減重過程中重要的賀爾蒙,除了水,只要吃任何東西都會導致胰島素波動,而為什麼身體的脂肪會越來越多? 宋晏仁醫師將講解胰島素與升糖素的作用,並教你如何分解脂肪!

胰島素主要負責儲存能量,當儲存到一定程度,多的熱量就會移動到脂肪,漸漸的肚子就會越來越大,至於怎麼讓體重減輕?影片中將教你如何調控升糖素與胰島素的升降,宋晏仁醫師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飲食控制,讓胰島素平緩升降,餐間隔忌口零食。

宋晏仁醫師表示,導致發胖的原因就是胰島素阻抗,可以透過量腰圍的比例、是否有黑色棘皮症等外在表現來檢視,快跟著宋晏仁醫師一起自我檢視,跟脂肪說掰掰!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找回窈窕體態!

了解更多飲食指導及檢測: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胰島素 脂肪 健身 飲食控制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