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惱人的大肚子內臟脂肪怎麼減?營養師教你4秘技


該關心的不是體重,而是腰圍,當腰圍越來越粗,小心癌症、三高找上門。圖/shutterstock

為什麼以前可以快速瘦好幾公斤,但隨著年紀增長,用同樣的方法節食、運動卻不再有效?營養師趙函穎表示,該關心的不是體重,而是腰圍,當腰圍越來越粗,肚子越來越大,小心癌症、三高找上門!今天教你4招瘦掉惱人的小腹。

想要成功瘦身,看的是內臟脂肪,也就是瘦體脂肪,而不是體重,主要70%靠營養飲食,包括減醣、避免油炸、膳食纖維及補充蛋白質,而另外30%靠運動、放鬆及睡眠,營養師趙函穎提醒大家,運動一定要循序漸進,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法,可以從簡單的有氧運動做起,讓心跳達到120~130/分,並且持續10~20分鐘才有效,如果本身有運動習慣,建議搭配高強度的間歇運動,身體才會被刺激、燃燒。

營養師趙函穎表示,飲食紀錄很重要,並透過定期量腰圍自我檢視,當肚子越來越大,可能就是身體的警訊,必須調整飲食、生活、作息,來好好愛自己。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知識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瘦身減肥事半功倍!

趙函穎營養師|晨光健康營養專科: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有氧運動 營養師 健身 腰圍 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