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站立式腹肌訓練 魔鬼筋肉腹肌撕裂


全站立式運動會訓練到腹肌、側腰、核心肌群,可以選擇「徒手」或「拿啞鈴」。圖/Canva

沒時間去健身房,家裡的空間又不夠寬廣,想運動的心總是被場地與時間受限嗎?今天的全站立訓練,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動起來!

這套運動會訓練到腹肌、側腰、核心肌群,可以選擇「徒手」或「拿啞鈴」,如果沒有啞鈴,可以用裝滿水的水瓶代替,並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來減輕或增加重量喔!

影片中每個動作45秒,中間休息15秒,總共重複兩次,選擇徒手訓練的朋友們,影片中右下角徒手示範動作框,手勢會和拿啞鈴有點不一樣,但動作基本上大同小異,記得在做每個動作前要縮緊核心,快跟著莎夏 X SASHA CHEN一起炸裂身體!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修飾身體線條!

莎夏 X SASHA CHEN粉絲專頁:點我看

莎夏 X SASHA CHEN頻道:點我看

運動 健身房 核心肌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