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膝蓋友好運動 腹臀腿間歇訓練


主要針對腹部、臀部以及腿部加強訓練,不跑不跳一樣可以燃燒下半身脂肪。圖/Canva

你是否有想健身,卻因為膝蓋不適而無法運動的困擾?運動後的膝蓋不適往往是因為姿勢不正確,以及肌肉張力不均所造成,今天的運動不跑也不跳,對膝蓋很友好,不會造成身體上太多負擔。

影片中每個動作30秒,中間休息15秒,建議一天做3到5組循環,主要針對腹部、臀部以及腿部加強訓練,不跑不跳一樣可以燃燒下半身脂肪,因為加了些蹲的動作,所以難度有些微增加,如果平時有在運動健身,也可以把這套動作當作暖身,伸展筋骨,快準備好一張瑜珈墊,跟著黑面 蔡媽媽育兒動ㄗ動一起甩掉下半身肉肉!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打造完美線條!

黑面 蔡媽媽育兒動ㄗ動 Youtube 頻道►點我看

超媽事務所 Youtube 頻道►點我看

運動健身 膝蓋 媽媽 Youtube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