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治療師教你真正的凱格爾運動怎麼做


凱格爾運動不僅可以改善尿失禁問題,還可以增加骨盆底肌的收縮。圖/Canva

許多婦女在產後會有陰道鬆弛、尿失禁的狀況,全台女性最大健身社群「有肌勵」邀請「蔚 Life & Health|健康生活全方位」來分享如何做正確的凱格爾運動來改善狀況。

凱格爾運動不僅可以改善尿失禁問題,還可以增加骨盆底肌的收縮,正確的凱格爾運動應該怎麼做才是有效呢?影片中將教你正確的作法,必須將骨盆保持穩定,透過呼吸調節,如果氣吐不夠了可以放下來休息,休息的比例跟吐氣的比例可以保持1:1,甚至休息到2倍,快跟著「蔚 Life & Health|健康生活全方位」了解更多凱格爾運動的相關資訊唷!

想觀看更多關於運動、健康的影片,趕緊追蹤「有肌勵」粉絲專頁,才不會錯過更棒的資訊唷!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凱格爾運動 健身 尿失禁 骨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