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兩分鐘訓練 打造完美腹肌


天天訓練兩分鐘,打造完美腹肌不是夢。圖/Canva

總是羨慕別人有迷人的腹肌?其實每個人天生就擁有腹肌,只是大部分的人都被脂肪蓋住了,如果想擁有明顯及好看的腹肌,除了做好飲食控制,也必須做足訓練。

今天教大家如何訓練核心,鍛鍊出腹肌,共三個動作,一個動作15下,並重複做3-5組,天天花兩分鐘,擁有腹肌不是夢,快跟著影片動起來!

更多訓練影片,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打造肌肉完美線條。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飲食控制 脂肪 肌力 天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