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每天萬步 鮪魚肚消了

【聯合報╱林瑞銓/高市鼓山】

退休後,在家時間比外出更多,動一動的機會變少,每天電視不離眼,吃、喝老婆全代勞,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標準老爺生活,清閒了,鮪魚肚一天天增大。

以前早上去傳統市場,傍晚到黃昏市場,均開車前往,費油又得費神找車位。為了改善腰圍,我與內人聯手訂出「早晚動一動」計畫,早上七時兩人一起著運動服、穿球鞋,帶著菜籃及計步器,快走到市場,採購二小時又快走回家,汗流浹背,計步器「進帳」五千步,傍晚又快走到黃昏市場,來回又是五千步,一天換二次運動服,我與內人每天步行大約一萬步。

早晚動一動,計畫很簡單,把開車時間換取走路機會,同時把走路進入日常生活,又能運動又可以買菜。

經過耐心、毅力走路買菜後,我的鮪魚肚沒了,血壓正常、脂肪肝消除,每天輕輕鬆鬆動一動,省了不少油費,對自己健康也有了保固。

運動 計步器 鮪魚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