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我的優游生活/旱鴨撩落去 跟娃學游泳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屏東 溫刀】

我住在一個離山很近,離海也很近的鄉村,人家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而我是偏愛當仁者的,因為我每周固定要爬山,卻從沒想過要去玩水。登頂後泡壺茶,與山友天南地北聊,再胸懷萬丈的俯視大地。誰料到,後來膝關節疼痛,讓我不得不割愛。

之後加入了海邊晨泳會,旱鴨子的我起先只能在淺灘上來回走動,很羨慕他人浪裡白條的身手,下定決心報名了小學游泳班,跟著小朋友一起學游泳,看著這些小娃頭,在水裡鑽動,圓滾滾的嬰兒肥身材像極了大肚魚,甚是可愛。

我不恥下問的從打水、閉氣、踢水到換氣,跟這些小娃兒學,慢慢的從5公尺、10公尺到單趟的25公尺,我不再暫停休息了。隨著這些小娃兒一個個變成了小蛙人,身形成了「三角襟」,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強壯了許多,不再遇到冷風就打噴嚏,腳也不再疼痛。

如今我愛上了游泳,每天晨泳三千公尺,頭腦、精神清醒了許多,成了仁智兼備的雙棲類,更當上了孩子王。

※延伸閱讀》

‧我的優游生活/噗通跳下水 小娃變蛟龍
‧我的優游生活/臉盆教換氣 活到老、游到老
‧我的優游生活/悶頭大力划 快樂閉氣蛙
‧我的優游生活/旱鴨撩落去 跟娃學游泳
‧我的優游生活/優游入冥想 自在如海豚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噴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