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斷食一天快速瘦身還有許多好處?健身達人親身體驗分享解惑

斷食一天對身體是一種修復,是最容易執行也沒有副作用的瘦身方法。圖片/Canva
斷食一天對身體是一種修復,是最容易執行也沒有副作用的瘦身方法。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想要快速瘦身下來的方法,健身達人Robert Hung告訴你只要斷食一天就能達成,而且經過他自己數次的親身體驗,還發現除了瘦身額外連帶的許多好處,而斷食會有哪些常見問題?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他的分享與解惑吧!

Robert Hung一開始就指出真正的整整一天斷食,實際是指連續40小時不進食。比起每天少吃500大卡連續數天的方法,他說直接斷食一天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他指出斷食不僅僅為了減肥,還能為身體帶來諸多好處,例如不會有贅皮、能汰換老舊細胞、降低發炎反應、皮膚變好、省時省錢和心靈成長。比起低碳和生酮飲食,斷食是更有效率更好的方法。

許多人對斷食一天存有的常見問題,像是該喝多少水?要吃補給品嗎?可以運動嗎?Robert Hung都在影片中做說明。他最後指出,斷食一天對身體就是一種修復,也是最容易執行、最沒有副作用的瘦身方法。

原始影片

Robert Hung YT

延伸閱讀

醫生教你瘦!不挨餓、不吃藥、不復胖成功減重24公斤的祕訣大公開!

兩個月內瘦下7公斤!運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簡單「一招」絕不復胖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