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雨要來了!室內防潮指南,網推7項「除濕小物」遠離潮濕悶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醫生教你瘦!不挨餓、不吃藥、不復胖成功減重24公斤的祕訣大公開!

飲食控制之外,配合有效及持續規律的運動,才能減得又瘦又健康。圖片/Canva
飲食控制之外,配合有效及持續規律的運動,才能減得又瘦又健康。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減肥一定要餓肚子嗎?吃許多減肥藥都不見效反而弄壞身體?「宋晏仁醫師 x Cofit 初日」的李唐越醫師將以他自己如何成功減掉24公斤的經驗談,教大家如何正確、健康、有效的減肥,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曾經因工作壓力肥而讓體重飆破90公斤的李唐越醫師,歷經被病人指著說:「你自己吃那麼胖,你還敢叫我減肥!」因而下定決心上健身房認真減重、以身作則,但即使是醫生也遭受挫折,不當健身的方法讓增肌變成增肥。

李唐越醫師分享他減重的祕訣主要有四點,配合有效和規律的運動,以及飲食之外,還要維持動態的生活;他還不藏私地分享獨家減重食譜「李最瘦蛋白爆量鍋」,熱量只有504卡,料理方法非常簡單快速上手。

當減重期遇到卡關,李唐越醫師建議停下來檢視身體和心理有沒有被忽略的地方,不要只靠一種極端式飲食法。他認為飲食的控制、規律的運動、作息的調整、壓力的釋放,四者缺一不可。

原始影片

宋晏仁醫師 x Cofit 初日 YT

延伸閱讀

喚醒臀肌、核心肌群與腹肌,物理治療師5動作矯正骨盆前傾和腰痠!

遠離婦科疾病、平衡女性荷爾蒙兩類食物搞定!

「女子漾」提供女性優質生活的體驗與想像,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

女子漾網站:https://woman.udn.com

女子漾YT: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女子漾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女子漾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