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韓國人下雨天就想吃的美食!超簡單好吃酥脆的韭菜煎餅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的韭菜煎餅,簡單沾個醬就很美味。圖片/Canva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的韭菜煎餅,簡單沾個醬就很美味。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來自韓國傳統家鄉風味的韭菜煎餅,據說是韓國人每到下雨天就會想要吃的美食。住在台北的韓國主婦金太太就要教大家來做這道簡單樸素、酥脆可口的家常小吃。趕快點開影片來學學!

首先處理材料主角韭菜,洗淨切成2-3公分,另外準備少許切絲的紅蘿蔔及一把乾香的蝦米,韓式煎餅粉和水的混合比例是1:1,然後放入所有材料拌一下,就可以上油鍋煎囉!

想要酥脆的口感就煎薄一點也不要蓋鍋蓋,以免水氣讓煎餅變軟。兩面煎金黃後盛起,然後再像韓劇中的作法一樣用剪刀剪成一口大小即成。沾醬只要醬油和米醋兩樣混合即可喔!

現煎好的韭菜煎餅因為有蝦米畫龍點睛更是香氣噴人,外皮酥脆,內餡鬆軟,果然煎餅還是要趁熱吃啊!想學更多美味易做的健康料理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沒有多餘調味,簡單樸素就很好吃!

原始影片

金太太 Jintaitai YT

延伸閱讀

療癒系冬季花與食,飄散幸福味的減醣早午餐與燉物

一週的營養健康準備起來!營養師的14道便當菜料理全公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