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好看好吃、營養健康的便當菜,韓國大姐教你做烤肉紫菜包飯

烤肉紫菜包飯兼具營養及美味,好吃又好看,不論出遊野餐或上班便當都非常適合。圖片/韓國大姐
烤肉紫菜包飯兼具營養及美味,好吃又好看,不論出遊野餐或上班便當都非常適合。圖片/韓國大姐

聽健康

00:00/00:00

過年期間家人好友相聚難免大吃大喝,但爽爽過完十天年假後生活恢復正常,體重也該校正回歸了!吃什麼好呢?今天「韓國大姐」要跟大家來分享韓劇裡出現率高的烤肉紫菜包飯的作法,清爽好吃、簡單易做,趕快點開影片來學學!

材料準備牛肉片、雞蛋絲、紅蘿蔔絲、醃黃蘿蔔絲、生菜數片,首先抓醃牛肉片,接著煎蛋皮、切絲,然後炒軟紅蘿蔔絲及炒熟牛肉片備用。

在做紫菜包飯的過程中,調味米飯是非常關鍵的步驟,韓式做法是在熱米飯中加入少許鹽、芝麻油和芝麻拌勻,讓米飯入味有淡淡的鹹味即可。

所有材料齊全了就可以開始來包飯捲囉!烤肉紫菜包飯兼具營養及美味,作法也不難,不論出遊野餐或上班便當都非常適合。想學更多美味易做的健康料理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年後減脂期開始啟動!

原始影片

韓國大姐YT

延伸閱讀

低卡減脂,好吃又好做的豆腐漢堡排佐和風蘿蔔醬

素食族一日外食吃什麼?醫生親自示範怎樣吃得營養又能瘦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