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療癒系冬季花與食,飄散幸福味的減醣早午餐與燉物


利用花草植物與美味料理來創造讓人身心從容的質感生活。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天氣冷了,假日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最適合用慵懶的心情、美好的食物來犒賞自己一週的辛勞與緊張。已出版三本著作分享減醣料理的超人氣生活家娜塔老師,分享在冷季裡利用花草植物與美味料理來創造讓人身心從容的質感生活。趕快點開影片看看!

花草的點綴可以創造一種生活儀式感,娜塔老師在居家環境中利用美麗的乾燥花佈置來讓自己心情變得有生氣活力。然後再做一頓美味早午餐,這裡分享她最喜歡做的早午餐內容,有鍋煎全麥鬆餅、氣炸烤雞腿排、炒蛋以及一大碗的瘦肚蔬菜湯,簡單調味。

雞肉加炒蛋是娜塔老師很常吃的蛋白質攝取來源。這份減醣早午餐約有一手掌份的蛋白質、一拳頭份量的澱粉,搭配一杯無糖熱紅茶,然後不慌不忙慢慢享用,頓時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晚餐當然也要減醣。這裡娜塔老師分享一道適合冷季的燉物料理—蕃茄豬肉燉菜。這道料理很適合沾麵包或煮義大利麵,還可以當做湯品喔!想學更多作法簡單又美味的減醣料理?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用心度過每一天的減醣生活!

原始影片

娜塔腹女生活YT

我可是生活家(娜塔) FB

娜塔IG

延伸閱讀

低卡減脂,好吃又好做的豆腐漢堡排佐和風蘿蔔醬

美容護膚又抗癌,中醫師不藏私最強配方抗老茶!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