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小胖妹玩switch健身環 一年後狂減近30公斤變模特兒身材

日本女網友ヤナマリ分享瘦身心得,圖左為一年瘦身前的照片,圖右為現今的照片。圖擷取自<a href=" https://twitter.com/MarieYanamoto/status/1300269674525986816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witter</font></a>
日本女網友ヤナマリ分享瘦身心得,圖左為一年瘦身前的照片,圖右為現今的照片。圖擷取自twitter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瘦下來,是許多人煩惱的問題。近日就有日本網友分享,本來食量驚人的她,在靠著不改變食量的狀況下,加上遊玩知名健身遊戲,竟真的成功減重。

根據日本媒體「ねとらぼ」報導,日本一位女網友ヤナマリ分享她的減重過程。ヤナマリ表示自己食量驚人,一個人吃掉三人分的東西也習以為常,因此過去身高150公分卻有72.6公斤重,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

去年10月,ヤナマリ開始她的減重計畫。她將計畫列為「限制糖分」、「無氧運動」、「有氧運動」三個項目。在不減少食量的狀況下,她將糖分攝取控制在一天50公克內,並以肉、魚、蛋等蛋白質取代熱量。

另外她也增加單日飲食的次數,來到一天八次。她表示如此一來,便幾乎沒有感受到飢餓的時間,可以有效削減食慾。而且在未感到空腹時用餐,飽足感更上一層樓。

運動方面,她則選擇任天堂switch的健身遊戲「健身環大冒險」與「Fitness Boxing」,分別做為無氧與有氧活動,並且說明要強化身體哪個部位,可以用健身環內的哪些項目做訓練。

靠著這些方法,ヤナマリ在今年四月時已經瘦到露出腹肌,現在體重則來到45.5公斤,有著令人稱羨的模特兒臉蛋與身材。網友看到她的健身過程,紛紛讚嘆「真的太猛了」、「持續就是力量」、「咦!健身環原來真的有效果?我也有相同的健身環說……啊,難道差在『持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