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吃飯減肥… 胖男3個月變型男

電腦工程師楊朝凱(右)拉著減重前近百公斤穿著的牛仔褲,和如今腰圍相比,明顯瘦了一大圈。 記者趙容萱/攝影
電腦工程師楊朝凱(右)拉著減重前近百公斤穿著的牛仔褲,和如今腰圍相比,明顯瘦了一大圈。 記者趙容萱/攝影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北區報導】

台中市27歲楊姓電腦工程師參加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減重班3個月,他以米飯當主食,靠著控制熱量與運動,原本體重近百,如今體重不到70公斤,成為型男。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預防醫學中心副主任林文元說,很多人誤以為攝取米飯易胖,減肥都會把米食在內的澱粉排除在外,從院內81名以減重班的成果來看,非過度加工的米飯擁有離胺酸、富含膳食纖維,能帶來飽足感,想減重者,並不需要粒米不進。

林文元指出,院方與農糧署合作,設計以米飯為主食、適合國人飲食的減重班,透過營養課程,讓減重班成員了解米飯對體重控制的好處,讓學員調整飲食習慣、控制熱量,加上規律的運動減重。

院方發現,81名減重成員經過3個月減重計畫後,米飯攝取頻率較高者,不管體重、體脂肪、血壓、肝功能、血糖、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的數值,都有明顯改善。

楊姓電腦工程師說,他因為退伍後進入職場,認為自己還年輕,飲食沒有控制,加上不運動,身高174公分,體重飆到92.8公斤,他擔心健康問題,加入減重班。每天使用電子秤,精準抓出熱量,並配合每天快走減重。

吳姓高血壓患者也是擔心健康問題,加入減重班後,體重從108公斤降到90公斤。他說,他是外食族又愛吃飯,經過減重班課程後,他控制自己一餐吃一碗飯,多吃蔬菜、少吃油炸食品,也戒掉吃消夜的習慣,加上常運動,終於甩掉贅肉,重拾健康。

※延伸閱讀》

‧前男友劈腿 職棒球員老婆甩肉40公斤


‧上班族健走3個月 甩17kg


‧晚餐五分飽 告別失控的「游泳圈」


‧多蔬果、適當運動 他5年減40公斤


‧控制飲食多喝水 他瘦得健康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