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新北減重王 10個月甩64公斤

【聯合報╱記者王問鼎/板橋報導】

新北市衛生局昨天宣布全市今年累積甩油150公噸,提早達到年度136公噸的目標;從事科技業的鍾先生(左圖,王問鼎攝)今年1月起,在公司醫師及護理師的建議下積極節食與運動,至10月底從原來的156公斤減至92公斤,成功甩肉64公斤,高血壓也不藥而癒,成為新北市的「減重王」。

健康管理科長賈淑麗指出,標準體重的BMI值應介於18.5至24間,但新北市國小到高中學生肥胖比率約2成,成人更超過4成。衛生局為市民健康,成立「健康100新北市動起來─健康減重推動小組」,要讓新北市民一起動起來,甩掉身上的肥油。

衛生局長林雪蓉表示,健康減重小組提出獎勵計畫,成功吸引校園、職場及社區共1257個單位、近7萬5千人參與,10月底累計甩油150公噸,遠超過年度136公噸目標。

同樣參與減重的公務人員蔡宜臻,原本體重95公斤,去年初開始減重至今,減掉的50公斤比她現在的體重還多5公斤。

蔡宜臻提供成功減重及不復胖的方法,包括改變飲食習慣,早餐吃三合一麥片加大燕麥片,或蔬菜瘦肉五穀粥;午餐的便當或湯麵,澱粉主食須減半;晚餐吃蔬菜水果。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