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美女情傷 變成19公斤骷髏人

戴姓女子骨瘦如材,體重只剩19公斤,與身旁正常體型人相比,更顯瘦弱。 記者張念慈
戴姓女子骨瘦如材,體重只剩19公斤,與身旁正常體型人相比,更顯瘦弱。 記者張念慈

【Upaper╱記者張念慈】

情傷讓美女變骷髏人!新竹市戴姓女子9年前與初戀男友分手、又遇父親外遇離家,瘦到剩19公斤,吃東西就會吐、吐完又想吃,昨天她因飢餓偷芒果遭警逮捕,在警局哭著喊餓,但連吃2碗滷肉飯、1個便當,卻又全都吐出來,母親在警局跟著哭「不知道拿她怎麼辦才好?」。

30歲戴女一頭短髮,穿著細肩帶背心和連身長褲,瘦到前胸貼後背,97年起就多次因偷食物遭扭送法辦。

戴母表示,12個小孩戴女排行老八,從小乖巧聽話,高中時家裡沒錢供她念書,女兒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女兒152公分、體重50公斤,長得標致漂亮,追求者眾多。

女兒從小看爸爸家暴母親,對男性充滿畏懼,工作後認識初戀男友,同居交往2年,9年前男方要求結婚,但女兒認為還年輕未答應,男方母親竟將女兒趕出門,男方立即娶他人,女兒深受打擊,從此變了個人。

戴女心情不好時就想吃東西,吃東西後又想吐,這3年來情況越來越糟,母親帶她到新竹馬偕、台大新竹醫院就診,也曾住院治療,靠吃藥恢復正常進食,但戴女認為藥苦、看醫師要錢,常藉故不看診吃藥,一吃就吐狀況更嚴重。

外遇 芒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