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在家篇/殲滅小肚肚 穿回年輕時的牛仔褲

元氣周報

記者陳立凱/攝影
記者陳立凱/攝影

【元氣周報/記者張嘉芳/報導,動作示範/動能運動顧問公司教育總監董桂華】

在家瘦小腹color="0074ad">

平躺地板上,透過增加腹部阻力,每天在家經常練習,即可擁有令人稱羨的平坦腹部。

動作一color="0074ad">

記者陳立凱/攝影
記者陳立凱/攝影

1.身體平躺,兩腳曲膝踩在地板上,雙手自然打開放在兩側,以幫助身體穩定。調整呼吸後,慢慢抬起雙腿,兩腳輕輕併攏緊靠,讓大腿與地板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髖關節與膝關節皆呈90度直角。

2.配合吐氣,雙腳慢慢往前伸,髖關節與膝關節維持120度,同一動作持續三個呼吸,之後雙腿慢慢縮回,回到雙腳踩地板狀態。

動作二color="0074ad">

1.平躺地面,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兩腳曲膝踩在地板上,雙腿緊靠準備。調整呼吸後,抬起雙腿並保持直立姿勢,讓大腿與腹部呈現120 度。

2.頭部舉起,類似仰臥起坐,但雙腿仍保持直立不動。配合呼吸,頭部放下,持續這個動作五次,可感覺肚子不停抖動。

※延伸閱讀》

‧在家篇/殲滅小肚肚 穿回年輕時的牛仔褲
‧辦公室篇/殲滅小肚肚 穿回年輕時的牛仔褲

關節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