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Jolin教你按穴道 去除嬰兒肥

【聯合晚報╱本報訊】

蔡依林依照親身經驗提供養瘦5日纖體菜單,讓人輕鬆減重不復胖。 推守文化/提供
蔡依林依照親身經驗提供養瘦5日纖體菜單,讓人輕鬆減重不復胖。 推守文化/提供
Jolin用經驗親自告訴你,應該要追求健康美麗的減肥方法,有正確的心態也才有曼妙的身材、良好的氣色以及健康的身體。本報特摘錄「養瘦: Jolin能吃能睡又能瘦的健美飲食調養法」中的熱門答客問,以饗讀者。

大餅臉變鵝蛋臉

Q:如何從大餅臉變鵝蛋臉?我的兩頰很有肉,嬰兒肥很明顯,請問要如何讓我的嬰兒肥消除?嬰兒肥雖然比較娃娃臉,不過人家比較想要瓜子臉!教我變小臉的辦法吧!

A:其實啊,我覺得有嬰兒肥,代表還年輕,並不用太擔心這件事情,老了之後說不定還會懷念現在的嬰兒肥呢!一定要記住,學著「愛自己」,就不會覺得臉上的嬰兒肥不美了。不過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我倒是有個小撇步,就是利用按壓穴道的方式,讓氣血活絡起來,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就是在兩頰顴骨下方的穴道往上按推,或是按壓耳朵前上下齒咬合的穴道,如果那陣子臉有點歪斜,就可以試著一點一滴按壓回正常的樣子。對了,如果你還想讓臉的膚質變水透,可以用點壓的方式擦乳液,並盡量使用﹁凝膠狀面膜﹂,就連油性肌都很適合,可以控油又補水喔!

減肥不要瘦胸部

Q:因為我之前減肥有少吃,所以胸部變小很多。那我想請問要吃什麼才可以增補胸部呢?除了飲食調整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要在瘦身期間也讓胸部消失呢?

A:我覺得如果你希望身體是瘦的,卻還是要保持胸部CUP,就不能期待胸部的脂肪還留著,因為妳想要真的瘦身的話,全身的脂肪就會一起消除,沒有任何一個食物是只會針對胸部去補充脂肪的喔!所以呢,在身體沒有過多脂肪的情況下,我就會訓練胸部周圍的肌肉,並補充優質蛋白,讓肌肉及胸部保有彈性,或是補充膠質食物,這樣一來就可以降低胸部變小的機率。

Q:如何甩掉蝴蝶袖?

A:我要告訴各位寶貝一個觀念就是,一定要先讓全身過多的脂肪都先消除了,才有可能用「雕塑」的方式讓局部更漂亮,絕對不要想「只瘦某部位」,這樣的減肥觀念是錯誤的喔!因為脂肪和肌肉是兩回事,脂肪是包覆在肌肉之上的,所以並不會因為做了「局部運動」就瘦某個地方,因為這樣只會訓練到肌肉,並不會讓肌肉上方的脂肪消除掉,反而越做運動越變大隻,小心變成了金剛芭比!所以囉,想要消除妳的蝴蝶袖,一定要先把脂肪消除了,這樣才有可能真的完全抵滅!

Q:之前聽說Jolin吃任何食物都要過水,這樣等於東西都沒味道啊!一般人根本難以堅持,但是Jolin你還是做到了!所以很好奇也很欽佩是怎麼辦到的?

A:過水飲食法我已經不再嘗試了,因為我已經了解到人體不能完全沒有脂肪,脂肪可是讓我皮膚水噹噹的重要元素呢!但是我現在的飲食習慣仍會保持清淡、養生的飲食原則,這不只是減肥瘦身用的,當然也是為了我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我希望我能夠維持我年輕健康的身體到老,因為健康是人最重要的資產啊。我相信只要愛美、愛漂亮的女生都可以跟我一樣,達到我現在的體態,堅持、毅力絕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一起加油吧!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