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蔡依林養瘦Q&A/肚子餓卻沒空去吃飯,怎麼辦?

【摘自《養瘦:Jolin能吃能睡又能瘦的健美飲食調養法》,蔡依林著,推守文化出版】

Q: 我的工作行程安排得很滿、很緊湊,又常常要花很長的時間、很大的力氣才能做完,三餐不正常是很常有的事。如果你是上班族,也許也和我一樣,常會遇到事情一忙、就不小心錯過用餐時間的情況。

A:我的工作行程安排得很滿、很緊湊,又常常要花很長的時間、很大的力氣才能做完,三餐不正常是很常有的事。如果你是上班族,也許也和我一樣,常會遇到事情一忙、就不小心錯過用餐時間的情況。

你可以事先準備一些鹹鹹的蘇打餅乾在包包裡,感覺餓的時候就吃幾塊,如果配牛奶喝會更好。蘇打餅乾裡的鹼性可以中和胃酸,牛奶也可以保護胃壁,否則一直處在緊張高壓下,胃壁會被胃酸侵蝕得變薄,而造成胃痛。如果一直都不進食、導致餓過頭,除了血糖太低會造成暈眩的狀況,當你終於有空吃飯時,身體對食物的吸收力卻會大大提高。

一小包蘇打餅乾算做一份主食(留意包裝上的成份標示,選擇比較不油的,只要你當天食物的總份數控制好,不要太晚的時候吃,一包餅乾並不會讓你萬劫不復的。

胃酸 牛奶 血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