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藝人怎麼瘦/小嫻:快速減肥 身體壞了了

小嫻日前出席偶像劇首映會,身形圓潤,她正努力瘦身,希望回復昔日窈窕身材。
小嫻日前出席偶像劇首映會,身形圓潤,她正努力瘦身,希望回復昔日窈窕身材。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報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時代娛樂提供】

小嫻一向健康又性感,最近卻因為發胖成為話題,主要因為工作太忙,和很多人一樣,工作壓力大,就會想用吃來發洩,加上沒空去做她最熱愛的衝浪與騎腳踏車,此時又內分泌失調,體重因此直線往上飆。

減肥藥 降低身體免疫力

小嫻以前都用快速減重——就是找合法的醫師開減肥藥,但卻會有副作用,如:心悸、口渴、頻尿,這些副作用對於常需要錄製外景節目的小嫻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小嫻的爸爸是中醫師,嫻爸非常反對她用非自然的方式減重,雖然一個星期可以瘦3~4公斤,但這種方式可能會讓免疫力下降,很容易感冒,後來小嫻就停止了這種可以快速減肥的方式。

1.吃減量 打算長期抗戰

小嫻除了活動主持,外景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偶像劇「就想賴著你」都表現不錯,但肥胖讓小嫻近日每次出現,總會引起記者們一陣吱吱喳喳討論,令她下定決心減肥。

目前小嫻採用的減重方式,就是飲食均衡,每一餐減半,並採用「慢食」方式,一口食物在嘴中咬30下。她用計算卡路里來選擇食物,準備長期抗戰,不要一步登天。

2.拒冰水 喝溫熱消脂茶

所以有一些標明卡路里的食物,例如:御飯糰,或是茶葉蛋等等的食物,就被她拿來替代便當類的正餐。另外,她絕對不喝冰的飲料,會去中藥行買消脂茶,溫熱的喝,她說:「女生在減肥的時候,身體會偏寒,所以更不能喝冰的。」

3.泡薑泥 解決水腫問題

除了飲食上的克制,小嫻還用其他外用方式減肥,她常常泡澡,在浴缸中加入清酒,或是適量的薑泥,可以讓身體的血液循環加快,尤其薑泥敷在膝蓋,或是易水腫的地方,效果非常好。

一邊泡澡也可以使用「有顆粒、滾輪」的瘦身按摩道具,來加速排汗。泡澡後更可以利用緊實乳液按摩,或是再利用15分鐘做做簡易的瑜伽。

4.塑身衣 瘦腰腿有幫助

小嫻還會穿上320丹的褲襪,並訂製塑身衣,效果很顯著,在一個半月中,腰部、腿部各縮小兩吋。小嫻更建議,如果真的非常飢餓,無法控制想吃東西的欲望,那就要分散注意力,例如在家看電視、看書,千萬不要轉到美食節目頻道,或乾脆去睡覺,把想吃的欲望睡掉。

【2010/02/20 聯合報】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