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肥 也有五星級服務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坊間有五星級坐月子中心、整形診所、牙科診所,現在連減肥中心也推出五星級豪華套房設備,電梯獨立、手術房獨立,還有專屬護士,來協助病人減重,但費用不便宜,平均每人費用約需20至25萬元。

高雄義大醫院減重暨糖尿病手術中心去年底取得美國手術評鑑機構認可,獲頒「減重手術卓越中心國際認證」,成為美國境外第三個通過此認證的醫學減重中心。中心主任黃致錕指出,這一中心已經運作兩年多,協助750多名病態型肥胖民眾減去脂肪,以平均每人40公斤計算,減重的肥油已重達30噸。

由於病態性肥胖患者都有強烈自卑感,為使患者放鬆心情,該中心提供的設備幾乎都是大尺寸,病床比一般大很多,且能負重250公斤,手術台也是特製,可承重450公斤。

此外,輪椅、助行器、手術衣等,都是超級大胖子專用,還配合飯店式管理服務,一名護士只照顧三名患者。減重中心還有專屬電梯、手術室,住院期間不會與其他科別的病患接觸,保有極高的隱私權。

手術方式也是客制化。黃致錕指出,目前減重方式有胃縮小、胃束帶、胃繞道等三種,將評估病人情況,並整合內科、精神科、婦產科、泌尿科、兒科等醫師,及營養師及體適能師等意見,選擇適合病患的減重手術。

【2010/01/20 聯合晚報】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