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2月甩23公斤!SJ神童靠這5樣「吃了也不胖」的食物

神童上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分享減肥訣竅。圖/擷自JTBC
神童上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分享減肥訣竅。圖/擷自JTBC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神童,從2005年出道身材總是忽胖忽瘦,近期卻被發現身形明顯削瘦,下巴也尖了不少;昨晚(9日)他上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透露最近下定決心減肥,並公布使用「自律分配減肥法」,狂吃「這5樣食物」,不但吃飽飽沒餓到,體重也從116公斤降到93公斤,2個月成功甩肉23公斤。

神童自爆過去愛吃炸物導致肥胖,這次為了Super Junior新專輯的宣傳,他開始實施減肥計劃,為了有效達到減肥效果,神童不僅查閱書籍,還從5部紀錄片研發出「自律分配減肥法」,靠吃「豆漿」、「鮪魚罐頭」、「低卡四季柑果凍」、「羅勒糖」和「零卡可樂」這5種食物。

他透露現在將豆漿當做主餐,一天最多喝5瓶,鮪魚罐頭雖內含橄欖油,卻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而愛吃零食的他,則選吃低卡果凍、零卡可樂,與粉絲介紹的低卡軟糖,只吃這5樣不易發胖的食物,卻不限量,不但不會餓肚子,還可以達到瘦身效果;節目播出後,他在IG分享冰箱照,裡面滿滿的低卡食物,也代表神童減肥手法的真心不騙,真的是靠「自律分配減肥法」消滅脂肪。

神童在節目播出後,於IG分享冰箱照,裡面滿滿低卡食物。圖/擷自神童IG
神童在節目播出後,於IG分享冰箱照,裡面滿滿低卡食物。圖/擷自神童IG

減肥 豆漿 鮪魚 橄欖油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