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食道癌

58歲安迪食道癌三期 暴瘦8公斤接受化療

安迪因食道癌第三期正在接受治療。圖/摘自臉書
安迪因食道癌第三期正在接受治療。圖/摘自臉書

58歲的安迪今年5月因喉頭久疼不癒,進醫院檢查卻被醫生要求切片化驗,後因是良性才放下心中大石,沒想到之後因吞嚥困難進醫院檢查發現是食道癌第三期目前在內湖三總進行化療

安迪因無法進食以暴瘦8公斤,老婆阿娥說:「我在他面前只能堅強,跟他說沒事,剛開始也不敢讓孩子知道,等到他化驗之後讓孩子知道。」他兒子在大陸參加選秀進入前三名並被大陸簽下合約,讓兩人十分放心,孩子都很爭氣也讓安迪放心地接受治療。

因是食道癌三期,目前安迪已經進行過第一次化療與電療,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化療,阿娥說:「現在是用化療等方式,試圖縮小他的腫瘤,希望可以不用開刀,畢竟喉嚨若開了,不能說話,不能進食也很痛苦,但若真的不行還是得開刀救命!」

食道癌 化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