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肺癌

肺癌成為新國病 王明鉅批政府吃定台灣人傻

世衛最新公布,台灣肺癌發生率高居亞洲第二,僅次於北韓。圖為患者接受肺部電腦斷層檢查。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世衛最新公布,台灣肺癌發生率高居亞洲第二,僅次於北韓。圖為患者接受肺部電腦斷層檢查。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肺癌連續十年蟬聯我國第一大癌症殺手,且台灣肺癌發生率高居亞洲第二,僅次於北韓,肺癌已成為台灣「新國病」。有醫師警告,空氣汙染恐是目前最應重視的議題。台大醫院前副院長王明鉅指出,蔡政府背棄了589萬人以核養綠續用核電民意,不但拿走大家的錢,也不管大家的健康,火力發電愈燒愈多,他們就是吃定了台灣人傻。

王明鉅在臉書貼文指出,媒體《ETtoday新聞雲》民調中心發布了有關能源幾個民調結果:

59.2%的民眾對蔡政府能源政策不滿意。

65.8%的民眾同意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重啟核四。

66%的民眾認為政府應該落實「以核養綠」公投的結論,讓綠能以漸進的方式取代核能。

61%不能接受2025電價漲33%。

85.5%的民眾認為短期不能放棄任何一種能源。

為了能源轉型最不願意付出的代價中,36%最不想付出「空氣品質惡化」,26.6%最不願意付出「調漲電價」的代價。

昨天另一則新聞是台灣的癌症機構發佈了,高居癌症死亡率第一名十年的肺癌新數據。台灣女性的肺癌發生率高居世界第8。全部肺癌的發生率也高居全世界第15名。而且歐美國家85%肺癌患者是吸菸者,但台灣肺癌病人有近半數都不抽菸。

王明鉅說,這麼多這麼可怕的癌症,專家們都說全是來自幾十年來的空汙

蔡政府2018年背棄了589萬人「以核養綠」續用核電民意,明白踐踏了最直接的公投民主的政黨,2019年沒收了正在進行的核四重啟公投,甚至還禁止全台灣人民行使公投權力二年半以上的政黨,竟然還有臉談民主。

民進黨背棄公投背棄民意的錯誤能源政策,為了他們自己的一黨之私,將要從全台灣每一個人的口袋中,每年拿走1萬多元,而且連續一直拿一直拿,從2025開始連拿20年,一共拿走5兆元。

他們不但拿走你的錢,也不管你的健康。火力發電愈燒愈多。光是核一、核二、核四3座大台北地區的核電廠,只要全載發電,就能讓世界第二大燃煤電廠的台中火力發電廠全部停機10年20年,不必再中電北送,天天大燒煤發電送到大台北地區。

但是為了黨意不惜犧牲空氣的民進黨政府,卻完全聽不進中部民眾對於空汙無法忍受的呼籲。這個政府,就是無論如何也要燒更多的煤、更多的油,更多的天然氣來傷害人民健康。

這個政府,就算明知違背民意,照樣無論如何也要廢除核電,也要奪走全台灣人民5兆元的財產,送給外國離岸風電與太陽光電等等廠商去買電。

王明鉅說,他們是吃定了台灣人傻容易受騙。他們也想著只要他們一直喊著「2025非核家園」,台灣人就會相信風光明媚,廢核電用大量的再生能源,既不會缺電也不會漲電價。

王明鉅說,他曾經很笨過,也真的信了這些政客們所說「廢核與能源轉型,既不會缺電,也不會漲電價」的謊言,其實全是假。

編輯推薦

肺癌 王明鉅 空汙 空氣品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