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肺癌

紫色夢想》學會感恩 學會和細胞說話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鄭文正/報導】

「我學會感恩!」,慧君每做完一次化療,就會跟自己的身體、細胞對話,「你們要接受治療,要謝謝醫生護士,才能安然再度過一次風險」。

除了化療,她現在不參加公司會議,不開電腦,怕每天收到一堆信件,逐一回信太累,影響到治療。她腦筋完全放空,想要心靈沉澱時,就到「薰衣草森林」走走,還去抱大樹,調養呼吸,並做甩手功、走路散步等運動,來增加流汗、淋巴排毒

慧君無邪的說,她想過如果生命只剩半年,該做什麼?她認為要抱持堅定信念。她說,她的信念就是要做更多善事,公司過去的「夢想支助計畫」,今年要加碼,幫助更多有夢想的家庭圓夢,甚至與員工一起認養貧困家庭,一起追求幸福。

誠如她自己說的「懶洋洋的在森林裡,尋找靜謐的氣氛,享受擁有的幸福感,快樂生活是我最大的目標」,現在她肯定的告訴她自己,「有你,我不怕,我會變得更好」。

【2009/01/04 元氣周報】

化療 排毒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