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癌友加油站

癌友攝影比賽 留住最美時光

癌友家屬蘇嘉豪紀錄罹癌的太太和孩子的互動,留住親子互動間的美好。
癌友家屬蘇嘉豪紀錄罹癌的太太和孩子的互動,留住親子互動間的美好。
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

許心怡及蘇嘉豪這對夫妻,從相識到相戀結婚一路走來15年,有個可愛的女兒,心怡懷第二胎時,發現罹患乳癌4期,不得已必須忍痛向腹中的新生命說再見,也害怕無法陪伴女兒,最後夫妻決定放下悲傷,拾起相機記錄家人相處的每一刻,想透過照片告訴女兒「無論媽媽在哪,媽媽非常愛你」。

為鼓勵更多正在對抗癌症的病友和家屬,癌症希望基金會舉辦第5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共有癌症病友、親友及醫療團隊共計19位得獎,希望透過鏡頭下的畫面,傳遞癌友不放棄精神。

許心怡獲獎照片為她治療時掉光頭髮,年僅1歲8個月的女兒微笑地摸摸她的光頭,不論媽媽是否少了頭髮、變了模樣,純真的孩子無條件接受了媽媽,這張照片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說,現代醫療進步,癌症絕對不是絕症,培養興趣,可以讓患者和失去目標的人努力追求美好事物,若態度開朗、正向,對病情和延長壽命均有幫助。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乳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