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驗出農藥殘留 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自主下架、退款

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即日起預防性自主下架並提供退款。圖/擷自哈根達斯官網
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即日起預防性自主下架並提供退款。圖/擷自哈根達斯官網

聽健康

00:00/00:00

哈根達斯進口台灣的香草品脫冰淇淋(有效日期20230413)與香草桶裝冰淇淋(有效日期20221026),在輸入查驗時,檢出含有極微量殘留農藥ethylene oxide。業者指出,已在第一時間將這兩批有疑慮的產品進行封倉並停止出貨,同時進一步預防性自主下架相關批號香草冰淇淋杯裝產品,並提供客戶退貨及消費者退款。

哈根達斯指出,已於第一時間通報全球總部,經總部確認回覆表示,全球各地哈根達斯流通販售的產品,皆未獲得任何相關通報,全球原料供應商皆遵守歐盟與進口國相關國際法規規範,哈根達斯產品中並無使用環氧乙烷,因此對於此次抽驗的結果,正與全球總部積極謹慎的釐清各環節,並積極配合台灣主管機關執行相關查驗作業,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

哈根達斯表示,針對這兩批預防性自主下架有疑慮相關批號的香草冰淇淋杯裝產品,若消費者有所疑慮,即日起也提供以下免費退款方式:

香草冰淇淋品脫杯(473毫升):凡於實體通路購買有疑慮相關批號香草冰淇淋杯裝產品的消費者,持2022年4月26日之後的購買證明(含紙本發票/電子發票/雲端載具),可至原購買通路依照各通路退款辦法即可辦理,退款期限至2022年8月31日。

另於電商通路或7-ELEVEN購買有疑慮相關批號香草冰淇淋杯裝產品的消費者,可憑2022年4月26日之後的購買證明(含紙本發票/電子發票/雲端載具)至線上申請退款,退款期限至2022年8月31日。

線上退款連結/QR code,也可聯繫客服信箱或客服專線:0800-056-118。

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即日起預防性自主下架並提供退款。圖/哈根達斯提供
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即日起預防性自主下架並提供退款。圖/哈根達斯提供

冰淇淋 香草 農藥殘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