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檢驗試劑爆不良 台5醫院7月底已回收

外媒報導,亞培公司緊急召回販售至全球的「肌酸激酶」檢驗試劑,該試劑品質不良,檢驗品質不穩,召回全球總計4087組不良品,台灣已召回27組,衛福部食藥署今說明,亞培7月底前已向國內5家醫院完成回收,由於該事件為不良品事件,並未到嚴重等級,亞培無須向食藥署通報。

食藥署醫粧組簡任技正錢嘉宏表示,「肌酸激酶」檢驗試劑主要的用途為檢驗橫紋肌溶解症或是心肌梗塞,食藥署於今年7月26日監控到瑞士與英國發出相關的產品警訊,食藥署主動與亞培聯繫,亞培公司表示總公司已經在7月18日收到總公司通知,並於7月23日完成受影響的2批號回收。

回收的批號分別為「87697UN18」、「99632UN18」,台灣總計進27組,進到產品的醫院分別為敏盛醫院、台北榮總、奇美醫院本院、奇美醫院永康分院、奇美醫院佳里分院5家醫院。

錢嘉宏表示,食藥署目前尚未接獲到該產品的不良反應通報,民眾也無須擔心,該產品若第一時間沒辦法做反應,將會顯示無效,並不會影響到真正的判讀。

亞培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