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6產品下架264萬罐 亞培高層赴食藥署說明

營養補充品亞培疑有變質問題,食藥署今天統計,已預防性下架6款產品超過264萬罐。亞培公司高層下午也到食藥署開會。

日前有民眾在飲用營養補充品亞培原味安素時,發現飲品結塊、飄臭酸味,整罐變質,引發媒體關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介入了解,發現亞培包含「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在內的6款產品,今年1到8月間,共接獲629件產品變質客訴。

食藥署7日宣布,全台6款產品全批號都要預防性下架,且要在今天下午5時下架完畢。根據食藥署最新統計數字,6品項產品預防性下架案,已下架264萬4939罐產品。

據了解,亞培公司亞洲區高層下午也到食藥署開會,希望爭取產品重新上架。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