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法國問題奶粉 影響83國召回1200萬箱

法國乳製品集團拉克塔利斯公司(Lactalis)。
法國乳製品集團拉克塔利斯公司(Lactalis)。
美聯社

法國乳品大廠拉克塔利斯公司(Lactalis)執行長貝斯尼爾(EmmanuelBesnier)今天表示,公司乳製品遭沙門氏菌汙染事件影響全球83國,召回1200萬箱嬰兒奶粉

法新社報導,拉克塔利斯執行長貝斯尼爾接受法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們必須考慮召回行動的規模,逾1200萬箱(嬰兒奶粉)受到影響。」

他還補充說,經銷商不必再分類產品,「他們知道所有產品都必須下架」。

在法國,因拉克塔利斯受汙染奶粉而致病的幼童已增加至35人。西班牙傳出一名新病例,另外一起在希臘的案例則在調查中。

台灣方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上個月22日召開記者會,食品組簡任技正鄭維智表示,除了立即回收問題產品,也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34條規定,自14日起暫停受理法國Lactalis集團下的CELIALAITERIE DE CRAON及LACTALIS NUTRITION SANTE兩家製造廠的產品輸入查驗申請。

鄭維智強調,宣布召回的產品應於22日晚上12時前完成下架,若未下架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新台幣3萬至300萬元;未銷毀則將依法開罰6萬至2億元。

奶粉 沙門氏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