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全聯照賣原味蝦味先 小七、OK超商暫不退貨

老字號食品大廠裕榮食品全面下架回收「蝦味先」,包括沒出問題的原味和辣味蝦味先等所有產品,並接受退費。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昨(18)日都已預防性全面下架,消費者只要憑發票和消費紀錄可受理退貨,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僅下架泡菜蝦味先,原味蝦味先仍照常販售;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和OK超商也都下架,但是否可以退貨,統一超商、OK超商目前仍在商討。

高雄市衛生局在裕榮食品大寮工廠進行稽查時,查獲業者使用過期無水檸檬酸、柴魚粉等原料,製作生產「蝦味先日式照燒」、「蝦味先蜜烤魷魚」、「蝦味先泡菜」、「蝦味先墨西哥煙燻」及「發芽大豆養生粉(紅麴)」等商品,初估已銷售254萬包,裕榮昨天已發道歉聲明,全面下架回收商品。

家樂福表示,賣場已全面下架蝦味先所有商品,包括沒出問題的原味和辣味蝦味先等所有產品,即日起開放民眾前來辦理退換貨。大潤發也說,在得知消息後就已預防性全面下架裕榮食品旗下包含蝦味先、燒番麥所有產品,並接受民眾可憑發票或消費紀錄退貨。

愛買也一樣全面下架所有商品,消費者即日起可憑發票和消費紀錄到各分店退貨。全聯福利中心表示,只有銷售原味和泡菜蝦味先,目前泡菜蝦味先已下架,但原味蝦味先目前還沒有下架,消費者仍可購買,5月18日起二個月內憑發票和商品可退貨。

統一超商表示,已預防性下架所有商品,但消費者能否辦理退貨,目前還在商討中,尚未開辦退貨。全家便利商店說,店內結帳系統已無法購買此商品,但因昨晚才臨時接獲下架通知,還無法確定所有分店是否已全面下架,但即日起消費者憑發票和消費憑證可到原店退貨。

萊爾富表示,已下架,消費者可憑發票退款。OK超商也說,所有蝦味先商品都已下架,但是否能退貨,目前還未在商討。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