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香菜是最好及天然的清洗腎臟治療用料,真的嗎?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有此一說:

簡簡單單洗洗你的腎臟

只用蔬菜,可以在家裡嘗試。

Simple Kidney's Cleanser - Health Care

It is vegetables, should try it at home.

CLEAN YOUR KIDNEYS WITH LESS THAN $1.00

不用 $ 1.00美金 就可清洗你的腎臟

Years passes by and our kidneys are filtering the blood by removing salt, poison and any unwanted entering our body. With time, the salt accumulates and this needs to undergo cleaning treatments.

經過多年來,我們的腎臟過濾血液,排除鹽,毒素及所有不需物進入我們的身體。隨著時日,鹽毒積累,這需要進行清潔處理。

How are we going to do this?

我們可以怎樣做呢?

It is very easy, first take a bunch of parsley and wash it clean .

Then cut it in small pieces and put it in a pot and pour clean water and boil it for ten minutes and let it cool down and then filter it and pour in a clean bottle and keep it inside refrigerator to cool.

非常容易,首先將一把香菜洗乾淨,切小塊,用清水煮沸10分鐘,冷卻後過濾到一個乾淨的瓶子,存放冰箱。

Drink one glass daily and you will notice all salt and other accumulated poison coming out of your kidney by urination. Also you will be able to notice the difference which you never felt before.

每天喝一杯,將你腎臟所有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經排尿排出。並會發現從來沒試過有這麼大的差別。

Parsley is known as best cleaning treatment for kidneys and it is natural!

香菜已被證實為最好及天然的清洗腎臟治療用料。

請問是真的嗎?謝謝

KingNet中醫內科中醫師回答

葉宗仁中醫師

答:香菜又名芫荽、鹽荽、胡荽、香荽、延荽、漫天星等。

中醫認為,香菜性溫味甘,入肺、胃經,能健胃消食,發汗透疹,利尿通便,驅風解毒。

香菜內還含有揮發油和揮發性香味物質、蘋果酸鉀、大量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礦物質等。

因香菜含大量維生素、礦物質……. 等。

所以飲用香菜生汁可以幫助腎臟清理廢棄物。是真的。

香菜可以幫助腎臟清理廢棄物,將所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經排尿排出。

KingNet藥物諮詢特別門診藥師回答

吳宗修藥師

此parsley翻譯成中文稱為荷蘭芹或巴西里、洋香菜、歐芹、洋莞荽,市面常見的為葉子捲曲狀的

荷蘭芹,以及葉子扁平與一般香菜外觀類似的香芹。荷蘭芹的味道類似香菜與芹菜,但並非香菜和芹菜。

荷蘭芹又叫土芹菜,是不錯的保健食物,若腎臟是好的,倒是沒什麼影響,因其富含纖維,可幫助消化外,其維生素含量也相當的高,對視力保護有不錯的幫助。此外,因其含有芹菜油,具芳香氣味,能有健腦、清腸和利便的作用。

但是若是腎臟功能不良的洗腎患者就要小心,因芹菜含有大量的鉀、鈣、磷等礦物質,鉀對腎臟病患者來說無疑的是對他們的病情雪上加霜。

另外因其富含纖維,可幫助消化,但中醫觀點認為芹菜性涼吃多了可是會引發腹瀉等問題。

所以,芹菜汁對於身體健康的民眾來說無疑的是保健食品,但是對於高血壓、腎臟病患有一定的影響和傷害。

本文由【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編輯部】提供

腎臟病 香菜 芹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