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蛋殼長滿密集顆粒「像蟲卵」 養雞人解答網友疑惑

雞蛋殼上黏滿白色顆粒,實為雞隻營養不良所產生的分泌物。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75829409108029&set=pcb.410685142951602&type=3&theater&ifg=1"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爆廢公社公開版</font></a>
雞蛋殼上黏滿白色顆粒,實為雞隻營養不良所產生的分泌物。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9日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po出一張照片,網友表示他從事送蛋司機一段時間,第一次看到這種雞蛋。只見照片中的雞蛋,棕色的蛋殼上黏滿一粒粒小小的顆粒,分布十分密集,讓其他網友在下面回應「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請教各位網友,這顆黏滿白色顆粒的雞蛋「是什麼生物產的卵。」還說平時都是看到長蛆的臭雞蛋,第一次見到這種情形,完全超越自己的常識。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恐怖」、「好噁心」、「密集恐懼症」。並好奇白色顆粒的廬山真面目。

許多網友猜測是蟲卵,有人說:「我覺得,很像小蟲子的蛋。」「好像是『頻阿』(果蠅)的蛋。」「建達出蛾蛋。」也有人幽默回應:「以為是漢堡上面的芝麻。」「等孵出來就知道他是誰。」

不過有養雞人提出解答,表示蛋殼上的顆粒單純是雞隻營養不良,分泌物在蛋殼上乾掉而已,並不是什麼蟲蛋,只要刮掉就可以繼續食用。答案一出也讓網民們表示「長知識了」。

雞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