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孫耀威恩師何厚華逝!「無聲的癌症」鼻咽癌常被誤感冒 提防6大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大掃除「斷捨離」好難?命理師:9類物品必丟免壞好運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規劃大掃除,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建議,有9大類物品一定要丟。圖/報系資料照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規劃大掃除,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建議,有9大類物品一定要丟。圖/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已在著手大掃除,不過哪些東西該丟、哪些該留?也讓民眾煩惱,命理師楊登嵙建議,大掃除象徵除舊布新,把舊的、不好的「氣」送走,迎來新的「氣」,所以有9大類的物品,破碗、枯死植物等,都是他認為「必丟」物品,雖然節儉是美德,但太過頭反而會影響健康、運勢、財運。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說,舊的一年過去了,人們把新的希望寄託在新春之際,因此春節前來一次大掃除,意味著把舊一年的晦氣、汙穢清除乾淨,迎來煥然一新好家運。大掃除時,若什麼東西都留、任何東西都放,家裡或公司就會變成垃圾場,將會影響來年運勢,他建議以下9大類物品一定要丟,詳述如下:

一、破碗丶破杯丶破盆:

若家裡有破掉或缺角的鍋碗瓢盆,建議馬上丟棄,使用有裂紋丶缺口的物品,除了有割傷的危險,引發意外及破財。

二、枯死植物:

有枯死植物要連根拔除,甚至有人將枯死的植物直接當裝飾,會滋生黴菌、細菌,這些枯槁死氣是衰敗之象,會引發病痛及藥物不斷,宅運及運勢下滑。

三、過期或不吃的藥:

過期的藥可能已經變質,服用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過期或不吃的藥要丟棄,以免誤食,引發健康問題。

四、過期的食物:

過期的食物可能已經變質,滋生黴菌、細菌,吃下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腐敗之氣,引發健康出狀況及運勢下滑。

五、損壞不修的家電:

家電損壞就要立即修復,若堆積損壞不修的家電,有衰敗及不穩定的磁場,引發家運下滑,運勢及財運衰敗。

六、老舊娃娃、人偶:

老舊娃娃、人偶容易滋生黴菌、細菌,甚至附著陰氣,引發病痛藥物不斷、犯小人、靈異現象。

七、舊雜誌、型錄:

老舊雜誌、型錄沒有保存價值要丟棄,在潮濕的環境下會發霉,滋生細菌,發霉過氣,引發健康不佳,運勢下滑。

八、破損老舊不穿的衣服:

破損老舊不穿的衣服有破損衰敗之氣,引發破財、運勢不佳。

九、看了心情會不好的物品:

觸景傷情,看了心情會不好的物品要丟棄,這負面能量的物品,引發心情鬱悶、健康下滑、運勢不佳。

過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