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大門對窗視野佳?越住越窮的風水,你家中了幾個?

媽媽經

風水好,讓你居住的環境加分;而風水不好,則會大大減分,甚至影響運勢。
風水好,讓你居住的環境加分;而風水不好,則會大大減分,甚至影響運勢。
示意圖/ingimage

現代人居住的環境跟以往已有相當大的差別,但是居家風水仍有遵循左青龍右白虎的習慣。簡單的說,住家要能夠平安興旺,房子的左右二邊最好要有山巒或小山丘、或是河流圍繞,呈現「環抱狀」,就如同媬姆伸出雙手,保護嬰兒一般。風水好,讓你居住的環境加分;而風水不好,則會大大減分,甚至影響運勢,以下便整理出有哪些越住越窮的房屋風水。

右高左低的住宅 樓盤風水

一些住宅右邊有很高的樓房,或是高壓塔、煙囪甚至是過街天橋(對於一、二層住宅來說),而左邊則是較低矮的房屋。那麼,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便會感受到風水上的影響了。可能會健康不佳,或者事業不順甚至官司纏身。

大門直對其他人的家門

很多住宅的大門都是兩兩相對,即是這家大門面對另一家大門,如此越住越窮的住宅風水很可能就產生了。如果對門那家的氣場剛好與你們家相剋,那麼倒楣的肯定是你啦!如果對面人家利用大門外的地方來擺放鞋架、雜物等,那麼更有可能對形成煞氣。

大門對窗

如果是自家大門一開,就能看見窗戶,那麼漏財格局已經產生。許多所謂的南北貫透的高樓層房屋都是這種格局。搬進這房子,健康、事業、財富、婚姻都可能受影響,最好的方法便是在大門內做玄關,把這越住越窮的屋宅風水改變。

廁所與廚房門對門

許多建商經常設計錯所與廚房門對門的格局,這種讓「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應驗了「酒肉穿腸過」這句話、財富留不住,明顯是越住越窮的住宅風水。建議這樣的屋宅主人趕緊改廚房或者廁所的門,如果礙於種種原因,至少在廁所門上掛門簾。

長期住在地下室

不少人經濟窘迫之時只能暫住地下室,但如果長期住在地下室,甚至超過一個生肖年,這樣的住宅風水便很容易對人產生影響。除了經濟上入不敷出外,很可能感情上也會飽受影響。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