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冬至轉運靠這幾招! 尤其4個生肖非看不可

今天就是冬至,冬至除了吃湯圓,還有其他轉運方法。圖/大林慈濟醫院提供
今天就是冬至,冬至除了吃湯圓,還有其他轉運方法。圖/大林慈濟醫院提供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說到冬至多會想到要吃湯圓,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在臉書貼文透露,在冬至做這些事、吃這些食物,還可以為自己轉運、解厄、消災。

冬至自古時以來就有「冬至大如年」的說法,也代表「陽氣漸始」、「一陽來復」,艾菲爾指出,在這陽氣漸旺的日子,配合開運秘法,為自己轉運是再合適不過。尤其明年犯太歲的生肖屬豬、虎、蛇、猴與農曆出生在1月、4月、7月、10月的朋友,必定要趁今日為自己轉運消災。

艾菲爾表示,冬至必做轉運秘法有兩樣,第一是在冬至當日,準備一個裡面放入168元的紅包袋(不限紙鈔或硬幣),將其放在居家大門內側門框或門口地墊下,為防止紅包被偷拿走,地墊應事先移至門內,待明年1月13日、臘八時再拿起來,放入錢包內當作整年的開運物。

第二是在冬至當日,把3個願望寫在紙條上,並放入紅包袋,再配合所許願望,將助運的物品放入紅包袋中,例如想整年順利者,可放入自己生肖的三合貴人翡翠或水晶、求財者可放入貔貅或金蟾、求姻緣者可放入紅繩。放好後將紅包袋封口,放在枕頭下,至明年1月13日、臘八再拿出,也可放入皮夾。

另外,冬至不只要吃湯圓,還有其他食物得吃,才能轉運。艾菲爾說,冬至要吃的食物包括雙數湯圓、豬腳麵線、發財水、吃餛飩,還要買彩券、新鞋與新襪,也不可吵架鬥嘴。

艾菲爾解釋,冬季必吃雙數的紅白湯圓,可招桃花與招人緣;子女應買豬腳麵線給父母吃,可有冬至延壽的效果,犯太歲的生肖也可吃一碗麵線轉運;冬至當日即時為上午9到11點與下午3到5點,可在吉時到銀行喝杯發財水,並買張彩券。

此外,艾菲爾說,因餛飩代表天地交運,可將各種壞運氣都順利轉運,學業不佳的學生若在冬至吃一碗餛飩,代表「混沌初開」,可增長智慧之氣;冬至為陰陽二氣消長轉換日,因此這天男女關係會格外複雜,情侶在這天約會要避免爭執,求婚、訂婚或結婚也最好不要選這天;最後冬至又稱敬老節,子女可帶父母出外添購衣物,婆媳關係不佳的媳婦可趁今天送公婆新鞋與新襪,有助改善關係。

湯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